沧海

今天翻到了我的记录,怎么说呢,很感动,我的第一个御是和尚,50抽是师兄,我当时无数次希望将军来我家,不是因为什么原因,只是偶然听到了他的告白,就莫名心疼他,我是在一品锅池子里得到他的,他来的时候,我当时不缺爆发,缺治疗和群攻,那时已经再养我顺手的食魂了,都60多级了,我那时还是个菜鸡,没有兔兔包,没有贝币,坚果也没有好多,可我还是放下了当时我主养的食魂,为了他重新搭配我的新队,我现在已经63级了,比我等级低的都有好几个100级的,我一个100级的都没有,不过我不会后悔,哪怕将军刷好了buff也很少暴击,哪怕他残血开嘲讽,哪怕他是个影帝,我也喜欢他,为了他我充钱买新衣服,闲暇时没日没夜小心翼翼刷坚果和膳具,直到现在,才恍然发觉,我们已经在一起那么久了,只可惜我生日时的食魂不是你,你是我的大将军,新的一年,愿你获得幸福(୨୧•͈ᴗ•͈)◞︎ᶫᵒᵛᵉ   ♡

评论(18)

热度(10)